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怪柒

baiwuchang60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2篇文章,108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怪柒

怪柒

 

那一天,敖丙跪了一晚

沙雕向,就是突然一脑洞,就写了,有私设

脑洞前提:敖丙把哪吒搞得过头了,哪吒生气,闷在房里不出来

敖丙跪在哪吒的房前,跪了一晚,第二天了,还没起来。

李靖听了,好心来看他,看到敖丙下面还垫着一层新鲜的海胆,可悲的熟练地从怀里拿出药膏,对敖丙说:“这个牌子的药膏好用,记着点,以后跪的机会还多着。”敖丙感激地收了下来,一边记下了药膏牌子,一边为自己的岳父的经验感到凄凉。

殷夫人听了,也来看他,跟他说:“没事,你是跪海胆,我夫君是跪剑,都不成问题的。”说完,就提着剑,风风光光地斩妖除魔去了。敖丙看着岳母风光的背影,心里为岳父又是感到一阵悲伤。

龙王听了,偷偷跑来了,对着敖丙就是一阵臭骂:“我儿啊,你怎么能抛下我们龙族骄傲,给一个魔丸跪下了呢!你这不是丢尽了我们全龙族的脸面了吗!”

敖丙低下头来,说:“那是我媳妇。”

就这一句话,把龙王气得龙须发抖,转身就走了,只给敖丙留下一药膏。敖丙看了看药膏,牌子和自己岳父给的一模一样。他不禁对自己父亲产生了难以言喻的悲伤。

申公豹听了,骂骂咧咧地来了,说:“你,你这个孽徒。俗话说,跪天跪地跪父母跪师父,你这跪哪吒,简直是,是笑话!”敖丙抿了抿嘴,好久才憋出一句话来,“哪吒是我媳妇。”把申公豹气极了,骂骂咧咧地走了,只给敖丙留了和前面一样牌子的药膏。

敖丙沉默地看了看自己手里的三枚药膏,他突然感到自己以后可以省一笔药膏钱了。然后,继续跪好在那团新鲜的海胆上。

太乙真人呢,哦,他在喝酒。

(可能还有后续)

怪柒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怪柒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